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^^Sotong

刚做完功课就上来更新我的blog啦^
我被我爸爸看到我抄朋友的NOTA..真衰==
我又不是故意抄的..是我第一次没带PERDAGANGAN课本~跟不到嘛~T.T
被他说我不会读书的..失败~T.T
Haizz..算了~我会证明给你看的!!等着吧~MY DAD=P

..NEXT..

今天我要写什么呢?你们看就知道啦^
昨晚三更半夜不睡觉..在干什么呢?自拍XD
我偷拿了我的二姐的发箍来带..Woo..SHHH~
我带了..自拍真的很难啊~
我只好拍镜子..镜子有反射我带头箍的样子XD
给你们看一看..
No.1
过后还帮了一个*包*XD
No.2
不敢绑太久..等下我的头发毁坏的咯~haha
我也可以很成熟的..
不信你看~
No.3
朋友们..不要再讲我幼稚了..
我可是很成熟的勒..U Know??Blek~
Haha..到此结束啦~XD
*不要嫌我太自恋..PLS*
..HAHA..
Good Night^^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