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i ❤ Big Bang>>Top

最近恋上了一个男人..xixi~
谢谢Eslene介绍Big Bang的Stupid Liar给我听~
虽然不喜欢..可是让我看到了>>TOP
爱死你了~You r So Handsome+Man~
你有粗粗的声音~Man
你有厚厚的眉毛~帅
都是我喜欢的~Eslene..知道你也很喜欢XD
我只喜欢Big Bang的一首歌~就是High High
现在我的blog也放这首歌啦~嘿嘿^
TOP..I love u so much~xixi=3
给你们看他帅帅的照片...^
Top❤1

Top❤2

Top❤3

Top❤4

Top❤5


Top❤6

Top❤7
我最喜欢这张了~
为何这样帅勒?>发花痴中<
XD



Ok..不要给你们看太多~xixi
My Love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