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Si Gemuk==

在学校一直被讲Si Gemuk..
头头还蛮生气的..可是越叫越觉得蛮可爱的名称~
算了..你们这样喜欢叫..我就配合你们咯~
我昨天才发现..我的肥不是普通的肥~
是真的很肥T.T
你们看~
这就是大象的脚~Haizz
这比现实还要小只一点~
那现实就是恐龙的脚了~T.T
我要努力减肥..把这个Si Gemuk变成Si Kurus!!
你们看着吧~blek!!=P

..Next..

Si Gemuk又自拍了~
这次..我偷戴了我弟弟的无镜片眼镜~HaHaXD
Shhhh..保密啊~
给你们看看我TAMBAI的样子~
TAMBAI 1

TAMBAI 2
在我自拍的期间..被我妈妈看到了==
还说我Paten多多~
说完了后..还不是自己拿来戴~
还自己陶醉在其中~切~
有其母必有其女..HaHa^^
好啦~就在这里结束啦^
>我弟弟看到就惨了~<
>A Bi..借姐姐戴一下不会怎样hor~<


2 评论:

Txy yi ♥ 说...

一起加油减肥吧=]

❤KAR WEI❤ 说...

okok..no problem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