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我的妈妈❤

在等成绩的我..现在找到一份工作,但只是暂时而已~
那就是做新年饼啦..过了新年我就要失业了..再重新找吧=)
我妈妈从我第一天开始做工就负责接送我做工~真的很感谢她❤
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,我和妈妈的感情也变好啦=)>是变得更好<
我记得前几天发了一个梦,好不吉利~我才发现我比想象中的更爱我妈妈❤
妈妈..我祝你长命百岁❤
妈妈..我祝你身体健康❤
妈妈..我爱你,还有你那4个孩子都爱你❤
在这里..我要跟你说声谢谢~
谢谢你这样辛苦每天大清早的载我去做工~辛苦你了=)
妈妈..muack❤

0 评论: